钒创科技:迎合市场 全新出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07 00:03:3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06,钒创科技于2006年8月成立。钒创科技的前身为原宜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量测部门(T&M),经由董事会决议独资成立为钒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光通讯量测四年多,一路走来一直秉持着提供快捷合宜之全方位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与优质服务。现在钒创科技仍坚持信念,并更注重专业技术的提升,以求更多的研究开发与创新科技,来为光通讯创造更多贡献。
    而今年深圳光博会(CIOE),钒创科技也会正式的在此与大家见面,钒创科技执行长郑清汾先生在这次的展会中,也安排了一场演说,特别钒创科技的成立、公司定位、市场趋势及经营理念来向大家说明。同时,钒创科技技术部李至伟经理也针对最近钒创科技的研发方向及成果来向外发表。
    此次的深圳光博会上,钒创科技主要推展的产品为,主要是以符合产线所需的量测设备为主。在研发阶段总是需要功能较强大的量测设备以应付各式各样的件,但是对于产线而言,在产品规格已较为明确时,就可选择符合生产的量测设备即可,其功能不一定非常强大,但一定要符合量测所需的基本条件。而钒创科技在这次的光博会上所提出一系列的量测设备,包括有FLT-703 LD盘测系统与FLT-704 ACC BURN-IN高温测试系统,并对FMTS-PON被动光网络测试系统与FDS-520示波器等产品作成果发表。
    钒创科技李至伟经理表示,FMTS-PON的量测技术,在操作速度上从原本的100Mb/s提升到155Mb/s至1.25Gb/s,并且提供两个ONU和一个OLT系统的独立接口,顾客们能以此套系统来取代现今的TRX模块下的DUTs,可评估他们的效能,在这个系统架构里,FMTS-PON不单单只是能量测OLT,并且还能鉴别在每个ONU上所发射的performance。FMTS-PON为全世界第一套具相当完整的PON模块的测试解决方案,是可被应用在B-PON,E-PON和G-PON等PON产品的ONU和OLT端模块的测试,该测试方案完全模拟真实环境下的burst mode讯号之传输,同时各项测试参数可以很方便的在软件上进行程序的设定,以方便各种用方对PON测试的不同需求。FMTS-PON在控制系统下可支持ONU与OLT上传/下传料信息运作之模式,并利用单个或者多个channel来达到提供高速率的服务。钒创科技的FMTS-PON能调整burst mode中burst cycle、guard time与preamble的数据长度。
    钒创科技的FDS-520取样示波器,在量测上能提供快速取样数据,包含了数学上的统计方式或直接量测波形。提供2信道的电孔及1通道的光孔,其量测范围分别可达到20GHz及8GHz。可提供高精准且易判别的量测结果,并以LPT的连结分式显示于个人计算机或笔记型计算机上。其应用范围适用于:Telecommunications and IT-industries.同时亦因应不同客户需求,可搭配TDR/TDT之配件,进行TDR/TDT之量测。
    目前光通讯市场已渐渐回温,这四年钒创一路走来坚持信念,钒创科技郑清汾执行长认为企业的永续经营,要考虑的是消费者感受,深入了解客户以及市场需求,尤其是自认为是高科技产业的企业,更应该体认唯有高科技结合现代生活,这才是企业经营之道,并让企业获得最大利润。而钒创科技也以此自许,希望能将钒创科技打造台湾光通讯产业成为世界级的品牌!
关键字: 宜捷威 钒创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