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捷威推出高速光电示波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14 01:12:4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4/2006,Faztec Optronics宜捷威科技这几年来,一直专注于组件量测仪器和组件代工测试,该公司跨足组件、与设备仪器整合,并直接跨入推出具光接口接头之Digital Sampling Oscilloscope高速示波器。从近两年景气低迷下,仍有大量示波器之需求,该公司衍生开发出示波器,于推出即获得佳评,除了竞逐亚洲与日本的市场大饼外,现在更准备参与印度国家级标案,于必要时打入南亚市场进行其全球布局。

  宜捷威行销经理高达人指出该公司亚洲区研发小组与其欧洲区研发小组分工合作近三年,现推出成熟产品FDS-520具光接口接头之Digital Sampling Oscilloscope高速示波器(规格如附表),该高速示波器不但打入欧洲市场并已获IT叶界重要美商认可试用中。
配合其示波器打入欧洲市场,宜捷威已与其合作厂商成立欧洲新公司。该公司有意借着Sampling Scope高速示波器已打入市场并建立新标准规格,目前亦受内地某光电大厂安心使用中,Faztec将趁胜追击与同业合作以Digital Sampling Oscilloscopee高速示波器测继续进军亚洲信息产业之示波器市场,并招募国外专精行销团队来强化业务阵容,看来宜捷威的全球布局与细密分工在测试界又下一城。
关键字: 宜捷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