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朗成为KPN首选企业市场网络集成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08 08:51:3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提供先进的IP Centrex / VIOP解决方案
    6/7/2007,荷兰电信运营商KPN选择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作为主要网络集成商为其设计、提供、安装、集成及维护端到端多供应商IP Centrex 解决方案。高级托管VoIP解决方案是KPN公司完全IP策略的一部分,旨在基于IP技术实施打造下一代网络。网络建成后,KPN公司将能够为中小企业(SME)市场提供托管式通信服务,并为个人及企业用户提供各种新型通信服务。
    阿尔卡特朗讯提供的IP Centrex 解决方案是一个多供应商应用平台,其中包括Broadsoft、Atreus及Comptel公司的产品。在KPN现有的IMS核心网中, 阿尔卡特朗讯将集成这些产品,并提供规划设计、网络集成、项目管理及安装测试服务。随着项目前期的成功实施,阿尔卡特朗讯已成为KPN首选网络集成商。
    借助阿尔卡特朗讯新型解决方案,KPN公司将能够向中小企业及SOHO市场提供托管VoIP及虚拟PBX业务,从而大大丰富了其原有的企业通信产品方案。对于需要替换原有PBX系统的客户,成本低廉的IP Centrex方案是不二的选择。此外,IP Centrex方案还可以为这些客户提供基于IP的创新应用,为计划从现有ISDN网络过渡至全IP环境的客户提供长期有效的替代性方案。
    “KPN未来战略的关键在于向客户提供新型IP业务。而新型全IP网络集成业务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战略目标,”KPN语音技术事业部副总裁Louis Rustenhoven表示。“这个项目尤其适合那些计划从传统型PBX电话业务转型至高级托管IP通信业务的中小型企业及SOHO用户。”
    “本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进一步肯定了阿尔卡特朗讯在多供应商解决方案部署及网络集成方面的领先地位,”阿尔卡特朗讯欧洲和北方区事业部总裁Christian Reinaudo表示。“通过对现有网络的彻底转型,KPN将跻身IP技术应用的最前沿。我们很荣幸参与这次的网络转型项目,从而帮助KPN公司为其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一系列广受欢迎的新型业务。”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拥有79,000员工,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6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83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所有的数字不包括转给Thales的业务)。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