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捷威2005年通讯产业报告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5-08 16:46: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8/2006,根据通讯设备厂商Faztec Optronics宜捷威的行销业务团队实际调查之书面报告指出,2005年台湾区通讯设备产业总体产值约略超过 4,800亿元,相较于前年的4,000亿元成长了20%,其中,有线网络通讯产品产值达1,600亿台币,较2004年成长14.5.%;无线通讯产品产值则达3,200亿台币,较2004年同期成长26%。 
根据Faztec Optronics宜捷威报告的资料,早期台湾通讯设备产业以有线设备为主,自1999-2000年行动电话开始量产后,无线通讯设备才快速起飞,在2002年无线通讯设备所占比重即达 50%,2003年起提升至64%,往后则均维持在50%到80%之间。 
根据Faztec Optronics宜捷威的调查结果,2005年台湾通讯设备海外与中国地区生产比例约占五成,其中,有线网络通讯海外与中国地区生产比例较高的产品,包括网络卡、集线器、IP Phone、Ethernet Switch等,另外,宽频接取客户端设备DSL CPE与Cable CPE,2005 年在海外生产比例也超过60%;至于无线通讯产品在海外生产比例超过50%的有行动电话、WLAN。至于宜捷威的强项通讯之量测仪器部份则约60%以上在台湾本地Intergration加工整合出口。
关键字: 宜捷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