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通国际全面推出三大产品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5-27 20:07:4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7/2004,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在整合了中国网通集团与原网通(控股)所有对外业务、技术与人力资源的基础上,中国网通国际公司已形成了以宽带数据为重点的全业务体系,并于近日全面推出国际管理型数据、国际基础数据、国际语音三大产品线。
  目前,网通国际拥有了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国际出入口局,美国、香港、台湾三个POP点,通达亚太、美国、欧洲和中东等各主要国家及地区的国际网络以及陆缆、边境站、 登陆站等丰富的国际国内资源,形成了通达全球各地的国际通信网。
  在国际管理型数据产品线上,当前跨国公司纷纷在中国建立总部,国内企业也初步具备了国际化发展的能力。而迅速了解全球各分支机构的财务、物流与库存状况的需求尤为突出。网通国际构筑的企业信息网络,使各种形式的信息流均可以自由交流,使管理型数据真正实现了多点信息互联、信息全面共享与即时沟通,受到跨国公司的欢迎。
  网通国际基础数据业务在传媒业、研究机构有其稳定的市场。针对企业类型、规模不同,网通国际开发出不同的基础数据产品供客户选择。国际电路、卫星传输、图像和广播传输颇受欢迎。网通国际与香港运营商共同推出的京港“超级专线”开通近两年,以其稳定的超高品质表现赢得了客户赞誉。
  国际语音业务是国际电信运营商的基础业务,网通国际在不断提高品质的前提下,正致力于发展灵活、方便、个性化的国际语音产品。该公司开发的大中华IP漫游卡,实现了一卡在手,遍行香港、台湾、澳门、内地的功能,受到欢迎。(彭超 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网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