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利用摩托设备启动全国WiMAX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2-18 16:28: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7/2007, 基于摩托罗拉设备的首个商用WiMAX网络今天在巴基斯坦22个城市全面启动。拥有这一网络的巴基斯坦Wateen电信表示为成为全世界最大的也是第一个全国性IEEE 802.1e WiMAX网络的拥有者感到骄傲。利用摩托罗拉的设备,Wateen将为企业和居民用户提供宽带接入服务。不同于其他针对乡村地区的WiMAX应用,Wateen这次将服务重点放在了包括首府伊斯兰堡等大城市。摩托罗拉目前已经为Wateen提供了2000套WiMAX基站以及上万套终端设备。
关键字: WiMA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