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通重组前融资50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03 09:12:5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3/2008,本报讯(记者赵谨)昨天,中国网通(0906.HK)公告称,将于9月3日开始发行总金额为人民币50亿元的公司债券,债券期限为五年,将由合并后的中国联通偿还。

  据了解,中国网通于2008年8月29日获得中国相关部门批准,发行总额为人民币50亿元的公司债券。中国网通表示,最终发行利率将于发行完成后另行公布。

  9月中旬,网通将召开股东大会,决议通过后将正式并入联通。网通表示,该期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中国网通2006-2010年滚动规划》所列项目的建设。但电信业专家付亮表示,网通虽然在流程上还没有被并入联通,但实际上已进入大联通的这盘棋中。联通利用双方公司一切还未被用完的融资机会,为今后联通的发展充实现金流。
关键字: 网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