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ahn选择阿朗IP/MPLS进行列车调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4-03 16:57:1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3/2007,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 近日宣布将与德国铁路公司旗下的柏林城市快速列车公司合作,为德国柏林和勃兰登堡的城市轨道交通系统打造具有高可用性的全IP通信网络,以供驾驶员通过闭路电视进行列车调度。该网络建成后将提高月台的列车调度效率,提升乘客的安全系数,该系统是在全球城市轨道交通系统中的首次应用。  
  阿尔卡特朗讯解决方案综合了固网和移动通信技术的优点,旨在为柏林城市快速列车公司打造独特的新型运营及信息系统,大幅提升柏林城市快速列车公司的技术运行能力。列车驾驶员可以通过传输至驾驶室的月台和车厢门的闭路电视图像(电视画面画质)进行列车调度,这在城市轨道交通调度系统中尚属首次。 
  通过阿尔卡特朗讯部署的解决方案,届时安装在月台上四台固定的摄像机将会把拍摄到的图像直接传输至列车驾驶室中的监视器和控制室。该系统不仅能提高运营效率,而且还能加强运营安全。通过该系统,正在广播的乘客信息、月台信息以及车内的情况都能通过IP网络传输至闭路电视屏幕。 
  德国铁路公司进行这项投资旨在通过先进技术应用提高客户满意度,赢得更多新客户。在柏林和勃兰登堡市所在地区,每天有大约140万乘客搭乘柏林城市快速列车公司的列车。 
  “我们有非常明确的安全标准,希望能让客户通过显示屏和广播及时准确地知晓交通状况和特殊事件,对于现在我们引进的这些新技术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它们不但可以满足现在的需求,而且可以满足我们将来新型铁路基础设施的需求。通过采用IP/MPLS网络,总部位于柏林的德国铁路公司将拥有一个可自行管理的、可升级的多媒体平台。该平台能够支持高达200 Gbps的网络速率和全国范围内的列车调度需求,从而为将来创新技术应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柏林城市快速列车公司通信网络项目经理兼整体项目首席技术官Erik Brych表示。 
  “对于阿尔卡特朗讯来说,这是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项目,可以向业界展示阿尔卡特朗讯的系统整合专业技术和能力。我们的解决方案同时也能满足客户最苛刻的高可用性需求,”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Alcatel-Lucent Deutschland AG公司董事会成员Alf Henryk Wulf表示。 
  经过8个月的成功试运行后,双方已经开始在月台全面部署这一通信网络。阿尔卡特朗讯作为系统集成商,将负责全IP信息、运营系统以及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的安装。 
  英国爱丁堡的视频专业公司Indigovision将负责提供视频管理系统。该系统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是一种可提供电视画面质量的IP视频解决方案。此外,阿尔卡特朗讯还将和BUG Verkehrsbau AG 公司(柏林)合作建立光纤网络,以及与PSI Transcom GmbH 公司(柏林)合作安装列车调度系统。 
    MPLS 广域网系统包括阿尔卡特朗讯7750 服务路由器(用于骨干网络)、阿尔卡特朗讯7450 以太网服务交换器(用于网络边缘)以及阿尔卡特朗讯OmniSwitch 6224(用于自动连接站点)。阿尔卡特朗讯7750 SR 支持特定服务和特定内容的单播/多播路由及安全功能。最新的乘客信息将通过阿尔卡特朗讯7450 ESS 及时告知列车调度人员。而用于MPLS 广域网管理的阿尔卡特朗讯5620业务感知管理系统在支持新业务引进和管理的同时还能自动完成日常任务。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纽约证交所:ALU)为全世界的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其为终端用户提供语音、数据和视频服务。作为一个在固定、移动、融合宽带市场、IP 技术、应用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阿尔卡特朗讯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令人们能够在家中、工作时、移动过程中享受到丰富的通讯服务。阿尔卡特朗讯拥有79,000员工,业务遍及130个国家,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拥有电信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团队和电信行业最大的研究、技术和创新机构之一。2006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83亿欧元,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所有的数字不包括转给Thales的业务)。更多信息,请点击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站:www.alcatel-lucent.com。 
关键字: 阿朗 MPL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