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新GSM-R解决方案亮相荷兰UIC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3-24 10:04: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4/2008,(荷兰,阿姆斯特丹)日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携其最新的GSM-R解决方案亮相荷兰UIC(“国际铁路联盟”)展,展出了多项首次面市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华为创新的 GSM-R解决方案可以真正将各种铁路通信功能集成,帮助铁路运营者建立一套安全可靠的通信系统。此次展会,华为展示了业界唯一经过时速430公里验证的端到端GSM-R高可靠性高速解决方案,以及业界首个应用于GSM-R系统的分布式基站解决方案。  
    高可靠性是华为GSM-R系统的核心设计理念。从核心网到接入网,华为提供三层设计保障GSM-R在高速下的高可靠性。第一层,设备层级考虑板级冗余备份和双平面设计,同时结合冗余备份机制保障各网元的可靠性;第二层,网络级采用双归属、A-Flex、双网和交织冗余覆盖、载频备份等确保GSM-R网络可靠性;第三层,先进的流控机制、告警系统,再结合接入限制等措施,进一步保障在公网大面积故障时的GSM-R网络安全。
    在此基础上,华为还为高速铁路量身定制高速解决方案。采用满足500公里时速的AFC(自动频率校正)技术自动检测和校正高速行驶时发生的多普勒频移,并通过快速切换算法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切换判决并切换,确保高速列车的通信一路畅通。
    华为GSM-R系统的另一个亮点是能为列车控制系统提供稳定实时的数据承载,使得整个客运系统行车密度和安全性能达到一个更高的标准。
    2006年以来,华为GSM-R系统在430公里时速磁悬浮高速列车进行网络覆盖等多次试验,积累了丰富经验。2008年年初,华为独家中标中国铁道部“广深港高速铁路客运专线GSM-R通信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成为中国最早在时速350公里列车上开展GSM-R通信系统商用的通信企业之一。
关键字: 华为 荷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