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获中国联通W-CDMA商业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4-29 08:58:4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04/29/2009,CNII网讯 摩托罗拉公司宣布赢得了中国领先电信运营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的W-CDMA商业合同。该合同的签署是摩托罗拉在中国3G市场发展进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展示了摩托罗拉的全球实力以及为运营商提供市场领先的W-CDMA网络解决方案的承诺。
    根据合同规定,摩托罗拉将为中国联通提供W-CDMA无线接入网络设备、分组交换核心网(PS Core)以及2G/3G互操作,帮助中国联通实现GSM和W-CDMA网络的无缝融合。
    摩托罗拉具创新性且功能丰富的W-CDMA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像中国联通这样的运营商们充分把握增长机遇,从容面对飞速增长的数据和媒体移动特性体验需求。该产品组合能为电信运营商提供高性能的数据服务,并帮助他们实现现有网络与下一代网络的融合。
    摩托罗拉中国宽带及移动网络事业部中国区副总裁及总经理Mohammad Akhtar博士表示:“凭借摩托罗拉在移动宽带领域的专长,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协助中国联通为消费者提供家庭和随身语音、高速数据和互联网服务。该合同的签署体现了摩托罗拉全力为中国联通打造高性能、可靠的网络,以支持其持续增长的长期承诺。”
    作为中国联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摩托罗拉一直致力于协助中国联通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实力,为用户提供最具吸引力的移动通信体验。此次合作表明,摩托罗拉正以自己的行动实践着这一承诺,协助中国联通在2009年上半年推出最具吸引力的全新3G服务。
关键字: 摩托罗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