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上半年CDMA手机销售592万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25 08:52:4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5/2009,新浪科技,针对中国电信千元3G手机招标,中兴通讯CDMA产品线总经理李继朝透露,中兴中标92万部,为中标数量最多的厂商;同时,中兴上半年在国内市场销量为412万部。

  李继朝表示,中兴为此次招标准备的款式共4款,属于机型最多的厂商之一,包括R630、R510、R201、R200。都在1200元-1500元价位。

  中国电信于24日在南京召开天翼手机订货会,并宣布了备受关注的中国电信千元3G手机联合招标结果。据悉,此次招标共有30余家厂商中标,此次采购数量提升至400万部,采购机型多达68款。

  回顾做CDMA 3G手机的历史,李继朝感叹说,中兴通讯早在几年前就开始做EVDO手机,最早是在04年是给中国联通准备了EVDO手机,但最后联通没有上EVDO制式,后来这款手机就给了加拿大市场供货。现在中兴的EVDO手机主要是卖给美国和加拿大,美国和加拿大对手机质量要求很高,这些成熟机型再到中国来销售很容易过质量关。

  他同时透露,中兴通讯CDMA手机在全球销量592万部,其中在国内市场销量为412万部,市场份额在20%以上,国际市场销量为180万部,主要是国际市场受经济环境影响很大。

  据悉,中兴通讯将在下半年推出超过14款EVDO终端产品,其中,包括8款以上EVDO手机、6款以上EVDO数据卡。
关键字: 中兴 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