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款LTE 4G网卡预计年底上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16 13:53: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6/2010,华为近日首度对台湾媒体公布公司未来一年在终端产品的全球策略,华为首款支持LTE的4G网卡,预定年底上市,上海研究所LTE产品线副总裁赵忠泽进一步透露,华为首款支持TDD(TD-SCDMA)、FDD(LTE)两种规格的LTE双模网卡,明年二季度亮相,双模LTE智能手机则在三季度或者四季度上市,并将以单价150美元抢占智能手机全球市场。

   由于目前全球只有宏达电推出首款支持WiMAX的4G手机,在诺基亚、摩托罗拉及三星布局LTE手机之际,华为出手布局LTE智能手机,透露全球手机大厂未来在4G手机市场的争夺即将开始。

   有媒体近日指出,华为终端上半年出货近5000万台,相较去年同期增长39%,华为终端中国区总裁杨晓忠表示,截至6月底,华为在大陆国内的终端销售额已经达到50亿人民币,今年内突破100亿元应该没有问题,华为去年在大陆市场的终端合同销售额为74亿元。

   华为表示,目前华为全球网卡市场占有率已达45%,首款支持LTE/HSPA+/GPRS的多模网卡昨日曝光,预定年底出货。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