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参加塞内加尔“企业IT创新和方案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21 14:13: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1/2010,新华网达喀尔10月20日电(记者徐小军)中国华为公司19日至20日应邀参加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举行的“企业IT创新和方案展”,受到业内人士和观众的欢迎。

    华为公司参展的基于网络电话的数据通信、视频会议设备、3G终端等产品引起参展代表的强烈兴趣。很多业界人士表示,华为的企业IT方案非常适合他们公司的需求,有意与华为合作。

    该展会由塞内加尔国家通信公司主办,邀请了塞内加尔及周边国家政府机构和各类企业参加。受邀参展的企业还有思科公司、阿尔卡特-朗讯公司等国际知名企业。

    据华为公司的代表介绍,该企业在今年年初实施了战略调整,企业网成为其未来发展的一个重点方向。此次参加塞内加尔“企业IT创新和方案展”,主要是为拓展华为在塞内加尔和西非地区企业界的品牌知名度,使当地企业了解华为公司及其相关产品。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