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再推不限量数据套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13 09:00: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3/2016,时隔数年之后,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AT&T再次推出不限量数据服务套餐,但仅限于DirecTV和U-verse电视服务用户。

  AT&T曾推出不限量数据服务套餐,但几年前就被终止。今日,AT&T再次宣布推出不限量数据服务套餐,每部智能手机每月100美元。每增加一部手机,需额外支付40美元。如果一个套餐捆绑4部手机,则第4部为免费,即总计费用为180美元。

  从本周二起,用户就可以办理该套餐服务。但遗憾的是,该服务并不面向所有用户开放,而仅限于DirecTV和U-verse电视用户,这意味着只有DirecTV或U-verse用户才能办理该服务。

  业内人士称,AT&T的意图其实很明显,希望利用新收购的DirecTV服务和自家的U-verse电视服务来推广移动流媒体视频服务。

  另外,该套餐仅限于在智能手机上使用。如果要在平板电脑上使用,每月还需增加40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关键字: AT&T 数据套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