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Photonics在业界首推双速率SFP+光收发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2-12 09:00:3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2008,全球领先的电信和数据网络光通讯产品供应商Source Photonics公司,今日在其美国加州总部发布了公司推出的行业内最新产品: 10Gbps/1Gbps 双速率 SFP+ 光收发模块系列产品。 

   这些双速率SFP+产品系列包括有完全符合IEEE 802.3 10GBASE-SR 和1000BASE-SX 以太网标准的850nm多模光模块产品,以及完全符合10GBASE-LR和1000BASE-LX以太网标准的1310nm单模光模块产品。该系列产品符合SFF-8431 SFP+多源协议,用户可以通过管脚或寄存器配置来进行速率选择。 

“当数据中心和企业级用户努力构建他们未来网络基础设施的时候,这种真正可以兼容双速率的接口界面,能够帮助他们更轻松的过渡到10Gb/s系统。”Source Photonics的产品研发总监黄远军说:“我们提供的这款高性价比产品,使得设备同早前的1-Gb/s基础架构以及10Gb/s的系统都可以进行连接,这样一来就给予了最终用户向高、低短兼容的最大余地。” 

  双速率SFP+产品系列将会进一步丰富Source Photonics 整个10G的产品线,包括SFP+和XFP光模块,以及300-pin Transponder。目前该产品还处在样品阶段,预计将在2009年1季度可以实现批量供货。 

关于Source Photonics

  Source Photonics 是一家领先的光通信产品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系统和数据通讯网络。公司的业务领域涉及到从光器件、模块化产品直至子系统的各类光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包括目前广泛应用于企业网、接入网及城域网的无源光网络( PON )、子系统及光模块产品,特别是 Source Photonics 公司为光纤到户( FTTP )提供的子系统产品,被众多电信服务商所采纳用以提供影像、声音和数据服务。 

  Source Photonics 的产品可以帮助电信服务商提供更高质量的宽带影音、声讯和数据服务,使之与当今飞速发展的电信网络保持同步,并通过更加经济有效的方式来增强和升级他们的网络系统。
关键字: Source Photonic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