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获得招商银行1000万信贷支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1-09 11:37:4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9/2010,易飞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近日获得招商银行一千万人民币信贷支持。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易飞扬供应链资金准备,以满足不断扩大的业务需要。
 
   易飞扬成立于2004年,于2010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公司目前已经具备光有源器件和光无源器件协同发展的两大业务模块。2010年预期销售为1.5亿RMB。自成立以来资本的年回报率一直保持在每年20%以上。
 
   公司的加速成长要求企业必须在业务和资本层面做双向推进。银企合作被认为是带动企业发展的必经环节,也是企业特定时期融资成本最低的的财务杠杆。与资本的合作将日益深化易飞扬内部财务制度健全并建立符合社会预期与认知的企业价值。
关键字: 易飞扬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