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通讯武汉基地有望年底投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30 09:50: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0/2011,据东方证券的研报,尽管面临金属材料涨价、人力成本和运营商集采所形成的价格竞争三重压力,日海通讯仍然实现毛利率的提升。日海通讯有望在2011年底实现武汉基地的投产,实现较多配件的自产,并有望进一步利用华中地区的成本优势和运输地理优势实现成本和费用的显著降低。

  加强上游控制延伸运营商服务保障公司未来持续发展。光纤到户的建设具有阶段的集中迅速特性,日海通讯布局未来,加强上游控制合资成立了光器件核心部件光波导新片研发公司,保障在未来光配线激烈竞争的市场中获得竞争优势提升市场份额。同时强化对运营商工程运维服务布局,收购广州穗灵并成立广西工程公司,有望未来深入拓展运营商市场业务,保障公司持续增长。

关键字: 日海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