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纳光通今日挂牌上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31 09:23: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1,光纤在线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证券交易所公告CoAdna Holdings, Inc.(科纳光通股份有限公司)已公开发行普通股股票,自2011年8月31日开始上市买卖,科纳光通股份有限公司系初次上市挂牌,其普通股股票自上市买卖日起五个交易日,股价无涨跌幅限制。 

   科纳光通于8月31日上市挂牌,是证交所自2010年5月18日首家外国企业上市挂牌以来的第11家外国企业第一上市公司,也使证交所上市家数突破800家。在证交所成立50周年的时刻,上市家数创新高达到800家,可谓双喜临门。 

   科纳光通为外国企业首家申请第一上市之光纤通讯元件公司。云端运算和网路影音传输是未来科技发展的趋势,科纳光通投入研发资源,持续开发新的技术协助电信营运商和云端服务提供者以最有效率,最节能的方式,处理大量的资讯流。 

   其主要产品为光纤基础设备关键元件-波长选择开关WSS(Wavelength Selective Switch)(亦称为光路由器)。科纳公司WSS产品出售给亚洲、美洲以及欧洲等地的一线通讯大厂,全球市占率约18%,全球排名第三,与美国两大上市的光通讯供应商共同占有九成市场。 WSS主要应用在光纤网路、3G/4G、IPTV及云端运算等高速宽频应用领域。 
关键字: WSS 科纳光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