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修正2012年业绩预告 净利增30%-6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22 08:27: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013,昨日,光迅科技发布2012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公司预计2012年实现盈利1.45亿元-1.79亿元,同比增长30%-60%。

  光迅科技在修正公告称,公司曾于2012年10月26日披露的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30%—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7817.59万元—1.23亿元。

  此次修正后,公司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0%—60%, 盈利为1.45亿元—1.79亿元,而2011年同期公司盈利为1.12亿元。

  对于此次业绩修正的原因,光迅科技表示,2012年12月1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1689号《关于核准武汉光迅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烽火科技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文件,核准公司向控股股东武汉烽火科技有限公司发行2335.12万股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武汉电信器件有限公司(下简称:电信器件,WTD)100%股权。光迅科技已于2012年12月完成标的资产电信器件的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登记。

  重组后电信器件成为光迅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新增合并报表的合并范围,公司股本增加2335.12万元,变更后的股本为1.83亿元。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包含电信器件净利润,其中电信器件2012年度的净利润预计为5700万元—6500万元。

  对于上市公司业绩预报进行修正,有分析师表示:“很多公司第四季度的经营情况确实会对业绩造成比较大的影响。但应该注意的是,从每年这些修正业绩的公司身上可以看到很多不正常的现象,尤其是其股票在市场上的表现,伴随着业绩修正也发生过很多不正常的变化,这就不能不让人在心中画上一个巨大的问号。”

来源:证券日报
关键字: 光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