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伟业通讯连续四届出席光博会 重点展出工业级收发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29 11:30: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6/2013,光纤在线讯:9月4-7日中国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即将举办,本届展会共11万平方米,参展商3200余家,深圳振兴伟业通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将出席本届光博会,这将是振兴伟业通讯连续第四届参展。

届时,振兴伟兴通讯将重点展出全系列工业级收发器和以太网交换机,除工业级收发器和以太网交换机外,振兴通讯还将携24口全光交换机,万兆光纤收发器及多光多电收发器等产品。                                 

展位号:1号馆#1078  欢迎新老客户朋友莅临参观指导


振兴伟业通讯2012年参展图

 
振兴伟业通讯简介
深圳市振兴伟业通讯有限公司是专注研发、生产工业光纤网络通信产品的高科技公司,以技术创新为主导,敏锐把握行业的需求,致力成为国际一流的工业通信产品专家,公司拥有国内最全的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以及工业级光纤收发器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电力,电信,金融,交通,工控,军工,安防,医疗,餐饮等行业,并和众多行业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一批国内一流的工业通信、光纤通信及网络通信技术专家和研发人员,从研发、设计、生产、品管、技术支持、以及售后服务保障体系部门,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标准控制产品质量。同时振兴通讯也拥有着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全方位的技术支持,竭力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振兴通讯争做“技术领先型”企业,始终坚持于数字化、网络化、集成化、行业化的发展方向,同时公司不断加强对研发技术的投入和研发体系的完善,充分发挥多元化产品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品牌产品服务。在振兴通讯人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两大品牌 振兴通讯 和 Opticlfiber凭借着实用性强,性能稳定,科技含量高,性价比优等特点已经获得全国广大工程商的广泛认同,并广泛应用于各地区通信、安防、交通、智能化、军事航空等建设项目中。同时Opticlfiber系列产品销售网络遍布东南亚、中东、欧洲、美洲、非洲等全球地区。


关键字: 振兴伟业 CIOE 201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