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宜三季度实现净利854万 同比下滑6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29 08:30: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9/2013,光纤在线讯:江苏新海宜25日发布前三季度业绩,公告显示:新海宜实现营业收入1.93亿,较上年略增1.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4万元,较上年减少65.39%。

  新海宜表示,本期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分别减少,主要原因是本期毛利率有所降低,管理费用、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新海宜预计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净利润变动幅度为-50%至0%,变动区间5509万元至1.1亿元。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新海宜表示有以下几点原因,一是由于宏观经济形势仍不明朗,运营商投资力度不达预期,加上竞争加剧和市场竞争环境更加复杂,公司通信相关产品订单面临下降的风险;二是由于公司LED产业仍处于初创投入阶段,生产规模将继续扩大,因此各项费用较大,而产能释放和市场销售还处于爬坡期;三是总体来看,公司已经形成了明确的转型方向,搭建了清晰架构,但规模效应和转型成果释放尚需时日。
关键字: 新海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