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深圳思珀光电乔迁之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20 15:23: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0/2015,光纤在线讯:热烈祝贺深圳思珀光电通讯有限公司乔迁新居,2015年11月16日,是思珀光电乔迁之日,在此,光纤在线衷心祝愿思珀光电乔迁吉祥,业务蒸蒸日上!
    深圳思珀光电成立于2013年,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短短两年时间,思珀光电再次乔迁,新厂房总面积1500平米,拥有独立的十万级净化车间,从原来的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华宁路恒昌荣(星辉)科技园2栋4楼乔迁至新址深圳龙华新区大浪浪口工业区金地大科技园B2栋5楼,公司原有的办公电话以及邮箱均保持不变,此次搬迁给客户朋友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思珀光电总经理荣成钢表示:思珀光电成立的时间较短,公司发展至今,本次公司迁至金地大科技园是思珀光电战略性发展的一次飞跃,也是公司新起点,特别感谢所有支持关心思珀光电的客户朋友们,本次乔迁主要竭诚为尊敬的客户朋友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与更加密切的合作,在公司乔迁之际,非常感谢客户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我们的给予的支持和肯定,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做到更好、做到最好!
    看今朝,思珀踌躇满志;展未来,思珀豪情满怀。相信思珀在新的起点下,与他们的合作伙伴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祝愿思珀更上一层楼!

新地址:深圳龙华新区大浪浪口工业区金地大科技园B2栋5楼
电话:0755-23124132/33581308  
网址:http://www.sopo.net.cn

以下为新厂房图片:


关键字: 思珀光电 乔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