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ER+SUHNER灏讯在香港数据中心展展出IANOS光纤管理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11 10:58: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0/2016, 瑞士光纤和电缆连接器件和系统厂商HUBER+SUHNER灏讯今天宣布将在下周的数据中心世界香港展,并展出其最新的业界领先的IANOS光纤管理系统。 这将是HUBER+SUHNER灏讯首次参加这一展览。

HUBER+SUHNER灏讯的IANOS系统上个月在数据中心世界伦敦展首发,并作为该展览数据中心构造部件展的一部分。HUBER+SUHNER灏讯光纤业务COO Urs Ryffel表示,灝讯选择数据中心展发布这一技术是因为这一展会汇集了数据中心领域全球主要的参与者,是一个理想的平台。灝讯很兴奋能够在此时机面向亚洲客户展示其IANOS技术平台。

灝讯新的IANOS概念支持Base-2, 8, 12和24预端接的线缆系统的部署和升级,这些产品都是未来数据中心建设关键所需。 IANOS是一种独特的光纤管理系统,支持数据中心从10G串行,到40G/100G并行系统的快速方便升级。
 
Ryffel表示,IANOS系统无疑是业界目前最先进和适应性最强的光纤管理系统。IANOS的名字来自罗马神祗Janus,他能通查古今,看清未来,这正是这一系统兼容现有和过去的数据中心,同时面向未来提供了最有效的解决方案的写照。 
 
通过部署IANOS系统,灝讯的客户可以在最小的空间下实现数据中心更多的业务收入。IANOS提供了业界最高的安装密度。

IANOS系统的高度可升级灵活性允许用户按需发展,通过增加模块化单元就可以实现业务扩展。不同的应用,尺寸和连接类型都可以混合配套使用,同时器件的彩色标识和通用适配器的设计方便减少人工。

数据中心世界香港展将在5月18日到19日在香港举办,HUBER+SUHNER灏讯的展位号H1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