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Telestet在希腊Info-Com演示3G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16 18:29:5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6/2003,日前,诺基亚和希腊运营商Telestet在希腊即将商用的网络上演示了第一个公共WCDMA 3G呼叫。此次在雅典举行的Info-Com展会上进行的展示还包括一系列的3G服务。
    Telestet的员工使用已经商用的诺基亚6650手机和其它厂商的样机进行了该呼叫演示。此次演示还包括一系列数据速率达384千位/秒的服务,包括视频呼叫、视频流、互联网浏览和Webcams接入。
    Telestet首席网络官Gamberini先生在Info-Com展会上表示:“3G已经来临,我们已把3G服务展现在用户眼前。我们非常感谢诺基亚为此次展示提供的大力支持,这进一步体现了诺基亚支持Telestet UMTS计划的强大承诺。我们的目标是站在创新通信解决方案的最前沿,而3G正是我们要迎接的新的重要挑战。我们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为用户提供振奋人心并易于使用的3G服务。”
    诺基亚网络高级客户经理Athanasios Exarchos先生说:“10年前,Telestet是希腊第一家实现2G商用呼叫的运营商。现在Telestet再次成为先锋,并创造了在希腊市场第一个展示3G服务的里程碑。诺基亚非常荣幸能够为实现这一呼叫提供技术支持,并非常高兴与Telestet这样的市场创新者携手合作。”
    Telestet是STET Hellas Telecommunications SA的品牌名称,是欧洲移动通信的先锋。公司为其在希腊的270多万用户提供最具创新的产品和服务。Telestet在2001年7月获得了运营3G网络和服务的执照。按照执照要求及市场预期,公司计划于2003年底推出第一个3G服务。为此,公司已经在希腊首都雅典和第二大城市萨洛尼卡铺设3G网络。
    Telestet的最大股东是Telecom Italia Group (NYSE:TI)旗下的TIM International NV。其股票在纳斯达克和阿姆斯特丹证券交易市场上市(NASDAQ:STHLY; Amsterdam:STHLS)(通讯世界)
关键字: 诺基亚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