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 2013参展厂商名单公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31 00:16:5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3,光纤在线讯:一年一度的深圳光博会下周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昨日从光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年度参展厂商名单光通信参展企业共300余家,主要分布在会展中心的1号馆及6号馆,从名单中看来,有部分熟悉的厂商今年并没有出现在展商名单中,反而多了更多的新公司、新企业亮相本届光博会。

2013年参展厂商与2012年参展厂商名单对比中,今年没有参展的企业有:深圳共进电子、新飞通、波若威科技、深圳国扬光通信、深圳嘉万光通信、深圳杰普特电子、武汉昱升、深圳光越、四川飞普、华拓光通信、深圳鑫宇光通信、深圳威谊、深圳翔通光电、厦门三优光电、江苏飞格光电、上海鸿辉、讯达康通讯、福建通产光电、深圳思达光电、深圳恒凯通等。

在对比中,新亮相的企业有:杭州至卓通讯、广州永大光通信、成都优博创、深圳中测仪修、深圳枫海科技、上海天诚通信、深圳龙晟光电、深圳宇讯通光电、深圳越海光通信、福建一丁芯光通信、神州黑马(北京)通信、东莞市弘力线缆、慈溪市光盛通通信、成都贝瑞光电、哈尔滨芯明天科技等光通信企业。


以下为光纤在线整理的2013光博会参展名单:
      

      

      

      

      

      

      

关键字: 光博会 CIOE 201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