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沃隆云网2019年迎新年会暨上市四板庆祝会圆满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1-25 17:27:00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5/2019,1月22日(周二)武汉沃隆云网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迎新春晚会暨上市四板庆祝会在武汉百度大厦隆重举行。来自沃隆云网的全体员工、客户、供应商及新老朋友近百人出席。


 
   武汉沃隆云网总经理律总在会上表示,2018年沃隆云网出现了一件大事,那就是沃隆云网于2018年12月28日在光谷资本大厦正式挂牌上市,股本为500万股,发行价格为10元每股,证券简称为"沃隆云网",证券代码为"102897"。



   律总说,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广大客户、供应商、公司全体员工及新老朋友的支持。沃隆于2010年成立,在这么多年的发展中,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从最初的废旧别墅区走到了正规的工厂,人数从最初的1个人到2个、3个、10个,到现几百人的规模,在这个过程中,有人结婚,有人生子,有人创业自己做老板,这些都伴随着整个沃隆的发展历程,沃隆云网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员工的辛勤与努力。



   2019年,沃隆云网继续努力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扩大研发能力,提升技术实力来回馈广大客户、供应商。我们不求天上掉馅饼,但我们相信越努力越幸运,2019年,我们将更加努力的把系列高速光模块产品和MPO高密度产品做到极致。

   据了解,沃隆云网生产部由两个生产部组成,每天产量可达500台波分复用器及2000端芯FA-MT产品。沃隆云网拥有多位8年以上光器件工艺工程师队伍,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开发,满足客户各种需求。
沃隆云网目前拥有的产品涵盖:QSFP28,CFP,CFP2,QSFP+,SFP28,SFP+,XFP,SFP,SFF等系列高速光模块产品和MPO高密度光纤配线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大数据中心、电信通讯、移动基站、安防监控和智能电网等行业,可兼容国际、国内主流品牌设备。

   最后,律总还非常大气的将公司股票分配给公司的大部分员工, 同时还非常幽默的与大家现场分享了罗振宇和凤姐的励志故事来鼓励在场的新老朋友及沃隆云网的所有员工。





光纤在线也祝武汉沃隆云网2019年应有尽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