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亨通携手十余年 突破创新再造光通信强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26 17:13: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6/2011,通信产业报报道 进入2011年,亨通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值此之际,首先祝贺亨通成立20周年。

   历数华为和亨通的合作,已经十余年之久。从最早的电缆以及馈线系统,到如今的电缆、光纤、电力通信缆、特种光纤光缆以及海底电缆等,华为和亨通已经建立了长期的、紧密的合作关系。

   华为选择合作伙伴看重的是对方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和稳定性,特别是对方的诚信和创新的合作理念。十余年的愉快合作经历证明华为的选择是正确的,亨通总是能在第一时间把最好的产品输送到华为生产线,从而也确保了华为的产品能高质量的按时交付给运营商以及其他客户。

   这一切和亨通20年以来坚持的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人才创新的发展策略是密不可分的。科技创新使得亨通能够一直走在线缆企业的前列,也成为华为选择亨通产品的关键因素。20年前,亨通还只是一个单纯的生产电缆的厂商,经过持续创新,如今的亨通已经成为一个集电缆、光缆、电力缆以及材料于一体的综合线缆厂商。

   凭借在科技上的持续创新,亨通研发不断取得突破,特别是成功研发自主创新的光纤预制棒,一举打破了这一行业被国外厂商垄断的局面,使得国内企业由此可以与国外一流企业并驾齐驱。

   我国是一个通信大国,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光通信市场、最完整的光通信产业链。但是我们不是通信强国,如“光纤预制棒”之类的核心技术大多被国外企业垄断,亨通研发光棒的经验值得所有企业学习。

   在线缆行业这一行,大部分企业都是生产型企业,只有生产,没有研发,而亨通通过积极实施科技创新战略,从一家生产型企业向生产研发型企业转变,再向研发生产型企业转型。而这里面也不能缺少在管理和人才上的创新。

   如果没有管理层的大胆创新,没有人才输送的新鲜血液,我想亨通是无法取得今天的成功的。所以说,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人才创新环环相扣,这是每个企业都应该借鉴的经验。亨通很好地做到了这些,并成为产业链上重要的一员,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

   在华为的发展历程中,有一条战略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华为今天在产业链上的地位,那就是走出去,实施海外战略。如今,亨通也正在积极实施海外战略,海外运营商特别看重产品的质量,工程的按时交付,我们也希望亨通能够成功走出去,成为国际一流线缆企业。

   目前,全球都迎来宽带建设大潮,这也给予产业链上的上下游企业更多成长和突破自我的机会。因此,我们也希望和亨通继续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两家公司的双赢。

   最后,衷心祝愿亨通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好,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