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出展FOE200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1-18 16:44:0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05,今年首个国际性光通讯展--日本东京FOE展将在1月19日在日本东京拉开帷幕,本次展览将持续3天.作为国内领先的光器件商,武汉光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再次派出强大的阵容参加本次盛会。
    光迅公司全系列EDFA产品以及代表现今通信科技前沿的产品喇曼光纤放大器以及DWDM波分复用器、AWG光波导等器件的展示将充分证明其在传统光器件领域内的雄厚实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光迅公司的专利技术产品50/100GHz光梳状滤波器(Interleaver)采用平坦型两级滤波结构,实现了C波段、L波段、S波段、100GHz、50GHz信道间隔的光梳状分波器的批量生产,并已通过Telcordia GR-1221-CORE相关测试。2002年该产品成功进入日本,产品以其优异稳定的性能立即受到日本光通信行业的深切关注和青睐。除此之外,对于目前FTTX在光通信中普及,以及针对日本市场对FTTH器件的需求,光迅公司也将展示Triplexer, splitter, filter、高功率放大器、可调谐功率分配器等FTTX器件.
  光迅公司在这场博览会上的展位号为50-56,诚挚邀请关心和支持光迅的广大朋友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关键字: 光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