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2-13 14:20:2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3/2004,日前,光迅科技为了顺利通过TL9000通信行业质量体系认证,充分了解顾客对公司的满意程度,评估公司的顾客满意度水平,光迅科技在全系统内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客户满意度调查,公司将对占其销售收入比重70%以上的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 
    在此期间,光迅公司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调查将采用国际上通行的简单随机抽样、分层抽样等方式。公司各部门将根据统一安排,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公司将走访有关客户,听取意见、充分沟通并落实改进策略及措施。
    光迅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调查进行统计,有助于公司了解不同地域、不同消费群体对其产品在质量,日常维护,售后服务等环节服务质量的实际评价,使公司更有针对性地改善服务品质,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客户、大客户、优质客户的服务力度,推进“诚实守信”等系列服务在全公司的推广;同时,也有助于公司将满意度调查与服务质量改进工作的推广,并为公司开展服务标准化建设、实施优质客户差异化管理、改善服务渠道与品质等打下坚实的基础。使光迅科技的软硬件进一步完善、提高,成为国内独树一帜的光器件制造。
关键字: 光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