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全线产品为抗击非典提供通信保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14 11:17:33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助力山西、长春组建应急指挥系统
5/14/2003,近期,山西通信会议电视系统顺利开通。该系统为抗击非典的斗争提供了良好的通信服务,并获得了国家领导人的认可。
    5月10日,正在山西考察非典防治工作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兼卫生部部长吴仪在山西省省长刘振华和其他省市领导陪同下,来到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过会议电视系统了解一些地市和医院防治非典情况,同时通过可视终端与太原市的一家医院的非典病人进行了通话。整个会场画面清晰,语音流畅。各个会场的切换灵活便捷,操作界面友好。
    本次工程采用的是中兴通讯全套会议电视设备。整套系统覆盖山西全省11个地市,共16端会议室型设备以及多套桌面型终端。该工程组网复杂,相关设备繁多,而且建设周期要求非常紧张。中兴通讯在接到任务后,最短时间内完成了整个系统的安装、调试。
    作为国际上新一代IP多媒体视讯系统,中兴通讯ZXMVC8900 MCU多点控制单元具有大容量(256个端口) 、多速率匹配、适于多种网络接口(IP、E1、ISDN、DDN)的特点,ZXMVC4050及ZXMVC2020视频终端广泛适合于各种速率的IP网络,及多种场所。此前,中兴通讯成功协助深圳市政府建立应急指挥系统。
    又讯,5月6日,采用中兴通讯整套会议电视系统组建的长春市政府防非典指挥中心正式启用。
    该指挥系统连接长春市防非典指挥中心、长春市广播电视中心、市政府及治疗中心等7个点,并接至长春市信息港的MCU,与电信局的MCU级联,从而覆盖长春市所属5个县市。本期工程从正式启动到设备开通仅用了5天时间。
(中兴)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