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GSM独家中标巴基斯坦交钥匙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12 09:56:58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3年5月5日,中兴通讯与巴基斯坦PAKTEL正式签订GSM商用合同,再次显示出中兴通讯GSM设备在国际市场具备强大竞争力。
PAKTEL项目为交钥匙工程,从全套GSM主设备,配套设备到传输、电源、监听等均采用中兴通讯的产品。该项目一期将覆盖包括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拉哈尔、卡拉奇在内的8个城市和伊斯兰堡至拉哈尔的高速公路, 无线侧容量达到26万线。
    该项目涉及到与现网AMPS/DAMPS设备共站址、EGSM网络与AMPS/DAMPS网络短消息平台对接、AMPS/DAMPS网络与新建EGSM网络共用智能网平台等很多复杂的问题,对厂家的综合实力要求非常高。中兴通讯提供了全套完善的解决方案,在众多知名厂商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独家中标,显示出强大的竞争实力。
    中兴通讯GSM设备在2003年已取得多项市场佳绩。3月31日,中兴通讯成功中标尼日利亚NITEL公司GSM工程,将为尼日利亚四个大型城市提供包含全套GSM主设备和GPRS主设备的交钥匙工程。
    4月2日,中兴通讯又在埃塞俄比亚ETC 公司的GSM交钥匙工程招标中击败众多对手,获扩展该国移动电话网络的商用合同。
    此前,中兴通讯还与俄罗斯第四大GSM运营商SMARTS签订了10万线移动交换中心, 6万线原移动交换中心扩容,和40个基站的商用合同。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