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变化:身边的通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3-22 04:43:45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05,时隔半年多再访美国,发现不少有关通信领域的新变化。通信业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这种变化已经影响到了普通美国人的生活,也影响到了我们这些访客的生活。
WLAN在美国日益普及
我的迅驰电脑随便走到哪里都能发现好多WLAN信号。现在在我借住的公寓里就有3个WLAN信号源。这次OFC期间编辑下榻的酒店也能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OFC组委会更是在整个会场提供免费的WLAN服务。在美国终于上网不象以前那么困难了。
MSN webtv
美国的电脑产品连锁店CircuitCity里,编辑发现了一种新产品,MSN TV,价格249美元。它能够支持连接普通电视机上网浏览,收听,收看MSN的各类多媒体节目(包括IPTV),支持无线鼠标和键盘,非常cute,非常cool!
tracphone
以往没有美国社会保险的海外游客到美国会觉得拥有一台美国号码的手提电话非常困难。现在可以到Sam’s或者沃尔马购买这种售价34.99美元的GSM移动电话,话费打完还可以补充,适合短期旅游者。
vantge的VoIP
在CircuitCity或者Bestbuy这类的商店,在报纸上的广告,你都可以看到Vontage推出的这种24.99美元每月打遍美加的宽带网络电话服务。
新的科技正在变革着我们身边的通信业,可是不要忘记,这一切的基础都是与光通信的普及和发展分不开的。一年一度的OFC大会代表了光通信领域的最新最高水平。今天的新科技也许就是我们明天更好生活的源泉。
OFC/NFOEC2005的报道我这一部分就全部结束了,我们的美国特约编辑Dr. Jason JIa随后还会提供关于本次大会学术论文领域的总结,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明年Anaheim再见。
关键字: OFC/NFOEC2005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