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E快讯之五:新东西(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1-21 16:49:2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2005,还有半个多小时,FOE2005就要结束了,编辑在展场转了两圈,又找到以下一些东西报告给大家。
TOTO的VitroStub Receptacle,这种产品替代了传统的短插芯,适合于Mini-TOSA/Rosa产品中。
日立的量子通信:这是日立第一次正式展出量子保密通信的产品和设备。这也是编辑第一次看到类似的展览。
端面清洁:精工技研的产品应该最有代表性。所谓的Ferrule mate产品采用笔一样的装置可以很方便地清洁光连接器的插芯。在以往的展览中编辑还没有见过。大家可以看下面的图片。此外还有来自Toki公司的带状光纤清洁器,韩国Hux公司代理的HuxCleaner光纤插芯清洁器等。
带有光接头的家用墙上面板:R&M的产品最有代表性,这种东西完全类似于我们以往熟悉的家用接口面板。
横河的40G系统:该公司展出了基于InP HbT技术调制器驱动电路以及光收发装置的40G解决方案。
光纤去外套切割一体机:韩国Ilsentech的这种产品可以方便地进行光纤外套的去除和光纤切割。
自动对准设备:Aurotech的设备最为典型。此外骏和海战除了filter自动放置设备。展场内类似的展览还不少。
非球面透镜:Alps, Enplas, Nikon, Olympus等各大传统光学公司都展出了类似的非球面透镜。
OKI的光开关:这是编辑第一次看到Lynx公司以外的类似的光开关仪器。
高速光脉冲发生测量装置:一家名为Ainair Labs的公司提供各类飞秒脉冲发生器,自相关检测仪等产品。
NEC三荣公司的BERTScope:这种产品据说安捷伦也有,将BERT和通信分析仪结合到一起,大大方便了光通信系统的测试。此外宜捷威的PON模块测试系统,特别是OLT测试系统也是第一次展出。
光纤阵列及其应用:光纤阵列产品到处都有展出,大家看我们的图片,可以看到这种产品已经有了实际的FTTH系统上的应用。

   
          quantum                        ilsintech
   
        fibercleaner02             ferrulecleaner01
   
        Bertscope                    Aurotek
关键字: F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