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Tata部署MSC池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26 06:20: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5/2010, 华为公司今天宣布他们成功利用他们的MSC池解决方案为印度Tata Teleservices在孟买的网络实现网络性能,可靠性和灾难恢复特性的提升。这一解决方案将Tata Teleservices现有的三个CDMA移动软交换解决方案整合成一个MSC池,无需对网络的其他部分进行修改。对于Tata来说,这意味着他们在在孟买的150万用户可以获得更高品质,更高可靠性的服务。
除了在可靠性上的提升,华为的可控运营负载平衡技术可以帮助Tata解决业务流量在不同地区分布不均匀的问题,改善不同地理区域内用户量的分布。这一技术可以降低总体网络容量需求的20%。
作为华为的全IP汇聚策略的一部分,华为的MSC池技术可以令运营商建设更安全,更优化,增值的核心网络。华为的这一技术已经被应用到全球23个领先的运营商中,服务1亿多用户。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