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获电信管理论坛(TMF)行业领导力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5-30 14:48:5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0/2011,华为,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在5月24日爱尔兰都柏林举办的电信管理论坛(TM Forum)年度峰会上赢得了TMF年度大奖中最具分量的“行业领导力大奖”。

   电信管理论坛(TM Forum)最佳年度大奖于2007年创立,旨在认可和表彰那些在电信运营和管理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全球领导者。其中,行业领导力奖将授予电信管理论坛的会员公司,以表彰其在电信运营与管理领域的领导作用以及对于电信管理标准和最佳实践的贡献。

   华为电信软件业务部副总裁兼CTO车海平在颁奖典礼上说:“今年,我们非常荣幸获得电信管理论坛的行业领导力大奖。这是对华为在ICT领域的行业领导力,标准遵从性和行业实践的肯定。华为从1988年开始,就始终如一的致力于通过创造合作和分享的氛围来引导行业的发展。 我们期待与电信管理论坛成员和业界继续保持紧密的合作,结合华为世界级的BSS&OSS 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创造持续的商业成功。”

从左至右:TMF年度大奖评委会主席Colin Orviss先生; 华为电信软件业务部副总裁兼CTO车海平博士


华为电信软件业务部副总裁兼CTO车海平博士在颁奖典礼上发言


关于电信管理论坛(TM Forum)

   电信管理论坛,成立于1988年,是一个全球性的非盈利性社团联盟,在全球195个国家拥有超过700个公司会员,华为公司于1999年成为TM Forum会员。电信管理论坛是全球公认的在通信行业和相关供应链范围内,自动化运营管理和商业过程的领导者和推动者。电信管理论坛的核心是Frameworx框架(原NGOSS),定义运营支撑系统标准,主要包括eTOM、SID、TNA和TAM,得到业界广泛认可与应用,其中eTOM (M.3050) 已被ITU-T采纳为正式国际标准。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