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强调没有限制大陆电信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26 09:43: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6/2010,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的华为、中兴两公司的电信基地设备来台送审,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NCC”)全喊卡。“NCC”发言人陈正仓25日澄清,未针对大陆产的电信设备阻挡进口,只是进行应有的安全检查程序。

   台媒报道称“大陆华为、中兴的电信设备来台送审,‘NCC’全卡”、“市场人士表示,这是继印度、美国以国家安全扺制华为设备事件后,台湾首度出现疑似‘抵制’大陆电信设备首例,已在电信业界引起轩然大波”。

   对此,陈正仓25日下午表示,未刻意阻挡大陆电信设备,只是鉴于去年跨年夜,台湾大哥大公司发生移动电话用户大荡机,“NCC”基于保护消费者立场,全面深入检查各家业者安全管理机制;不只针对华为、中兴,若业者进口欧洲等电信设备,也会列入审查范围。

   另外,“NCC”官员表示,有关通信安全部分,新设备安装前,会先使用木马程序侦测工具进行侦测,并以扫毒程序扫描;若服务器受到木马程序攻击产生流量异常现象,网管系统也会24小时监测,确保消费者权益及资通讯安全。
关键字: 台湾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