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尚冰:下一步要落实抓好光纤到户标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15 08:46: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5/32013,3月14日消息,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通信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以及贯彻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相关工作。尚冰强调,贯彻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是落实国务院第204次常务会议有关要求的重要成果,下一步要切实抓好标准的贯彻落实。

  会上,部通信发展司司长张峰通报了通信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介绍了贯彻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工作有关情况,并对两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驻部纪检组监察局黄文玉局长结合通信行业特点,提出开展通信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各电信运营企业汇报了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围绕光纤到户建设反映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尚冰指出,通信行业自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工作卓有成效,各电信运营企业也做了不懈努力,下一步要深刻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继续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一是要加强领导,强化监督,努力提升招投标规范化水平;二是要强化质量,重视安全,确保通信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

  尚冰强调,贯彻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是落实国务院第204次常务会议有关要求的重要成果,部通信发展司、各电信运营企业和标准编制单位都克服了诸多困难,做了大量工作,成果来之不易,下一步要切实抓好标准的贯彻落实。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做好标准贯彻落实;二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规范建设投资行为;三是要健全机制,强化监督,切实保障工程建设质量;四是要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积极推进光纤到户改造。

来源通信产业网
关键字: 光纤到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