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通信集团工会赴“法尔胜”参观学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02 10:37:2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2004,
―――摘自南方通信报第3期
  6月4日,集团公司工会委员会在工会主席张玉根带领下赴江苏省江阴市法尔胜集团公司学习工会工作经验,交流切磋工会活动和创新工会工作思路。短短的一天考察学习,委员会感受深刻,大家说,学取真经,深受教育,拓展眼界,不虚此行。
  在法尔胜集团公司我们受到了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秀网的热情接待,陈书记亲自带领我们参观法尔胜的创业史錧,并以工会主席身份,给我们传经送宝,很实在详尽地介绍了法尔胜集团公司和下属公司工会工作的一些做法和工会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在座的法尔胜光子公司的领导一直陪同我们考察学习。
  好客的法尔胜集团公司及法尔胜光子公司等领导十分热情地带我们参观了法尔胜光通公司、法尔胜光子公司等企业。这些企业的管理水平、文化氛围、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光子公司,总经理梁乐天这位前不久接待温家宝总理视察的企业精英,对我们热情有加,亲自介绍。他们的人性化管理,车间、办公室甚至走廊浓郁的文化气氛,深深地吸引我们。
  下午,我们与光子公司进行了座谈,陈秀网书记放下手头很多工作,专程陪我们。梁总介绍了光子公司是人性管理的一些做;曹江、计国芳谈了光子公司工会经验和做法。我们就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劳动保护、职工福利、工会经费使用、工人生产班次安排等进行了提问并进行了交流。
在告别之际,法尔胜集团公司和光子公司领导与我们合影,大家期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把工会工作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关键字: 南方通信 法尔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