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通信举行发展战略研计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25 07:34: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4/2004,南方通信报消息
  8月31日,南方通信集团公司借《光纤通信信息集锦》编辑部假座南浔福临大酒店举行2004年版首发式之机,召开了“浙江南方通信发展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南浔区政府姚俊副区长、区经发局陆建卫副局长,以及沪、苏两地光通信技术方面的专家、学者近30人。研讨会由上海光纤电视工程有限公司总工、《光纤通信信息集锦》主编韩馥儿和南方通信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周汉强共同主持。
    南方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许坤良向各位领导、专家、学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历举了公司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公司在注重市场发展的信息、注重行进技术的装备、注重科技经费的投入、注重产品质量的提高和注重营销策略,提高管理水平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还谈到了通信线缆的疲软、市场竞争的激烈、运营商拖欠货款、制造企业应收款居高不下、新技术新品种发展不明朗等等。带着对通信线缆行业目前普遍存在的种种困惑不解,许总向与会专家学者请教,敬请行家们出谋划策。
  上海电缆所顾问范载云教授介绍了对通信线缆行业的发展趋势所作过的调查情况;上海图象信息公司总经理边福海先生以图文形式客观地介绍了国际国内光通信发展公司的相关信息;上海邮讯公司总经理江波女士、宏安集团总工慕成斌先生等相继发了言。中国通信协会秘书长段志刚先生以及南方通信集团公司顾问周仲麒先生、光电缆公司总经理沈新华、光电公司总经理吕金良等领导也参加了研讨会。
  姚俊副区长在讲话中感谢各位专家学者莅临南浔,为南方通信集团的发展出谋划策。他说:南方通信集团是我们市、区的重点骨干企业,许总还是我区的社会活动家,为区里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这次召开的研讨会,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招才引智活动,必须对南方通信集团今后的发展乃至我区的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关键字: 南方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