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与“浙大”联合实验室项目签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24 15:14: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4/2004,南方通信报消息
 9月25日,2004年南太湖经贸科技洽谈会在湖州举行。会上南方集团公司总裁许坤良和浙江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匡教授分别代表浙江南方通信和浙江大学在“关于建立浙江南方通信集团--浙江大学光电子联合实验室”的协议上签了字。
  按照双方的协议,拟级建的联合实验室分为研发实验室和中试基地两部分,其中研发的实验室建立在浙江大学,中试基地建在南方通信集团公司。联合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光电子器件与集成光学器件,光通信系统等,其中以集成光学器件为核心,近期则以玻璃基底光功分器为主要课题。目前组建联合实验室的前期准备和筹建工作已经启动。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联合实验室的组织工作和建设进度等情况交换了意见。
  南太湖经贸科技洽谈会是由湖洲市委、市政府组织的大型经贸和科技交易会,今年的洽谈会分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签约仪式”、“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百名硕博牵手湖州”等活动,会议期间共有126个项目正式签约,其中科技合作项目27个、智力合作项目11个。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萌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关键字: 南方通信 浙江大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