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通信与法尔胜光子举行友谊联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9-20 16:39:3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004/9/20,南方通信 盛夏7月,赤日炎炎,13日一场浙江南方通信集团与江苏法尔胜集团光子公司乒乓球友谊联赛进行得热火朝天,两家企业的参赛运动员和观战的领导及员工心更热、情更深。
  一个多月前,南方通信集团工会赴“法尔胜”参观学习,取得真经,颇有收获。如今“法尔胜”的回访,使双方交流与友谊更进一步。这次法尔胜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秀网专程带队,光子公司老总梁乐天忙完公司事,下午3时半急冲冲赶来,他们的友情和对工会工作的重视,令在场“南方人”深为感动。
  假座南浔久安老年俱乐部进行的这场跨省企业间的乒乓赛,组织得有序、热烈、祥和,赛场牚声和加油声不绝于耳。运动员大汗淋漓仍挥拍不止的英姿,给旁观者留下深刻印象。比赛以法尔胜光子队以3比2的比分荣获优胜奖、南方通信获纪念奖而结束。值得一提是南方通信副总周汉强与法尔胜光子公司副总卞进良的赛前对阵切磋,一下子就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而赛后双方高层领导密切的交流体现了企业间的信任和真诚,可以相信,这互通的友谊之桥,必将把双方引向美好的前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