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通信通过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7-28 09:21:4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8/2008, 6月27日~6月30日,北京中安质环认证中心体系外审专家完成了对我公司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第二阶段审核。公司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覆盖范围为:公司生产的通信光缆、光无源器件的生产和服务过程。本次体系审核组通过对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技术质量部、生产设备部、财务部、供应部、营销公司和生产车间等部门进行抽样检查审核,最终认定我公司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是符合的、有效的,同意推荐注册认证。同时外审专家在审核过程中及末次会议上也向我公司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公司今后的安全生产和清洁生产起到很好的指导和推进作用。

    此次顺利通过审核把公司的管理体制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我们将以些次审核为契机,居安思危,提高意识,加强学习,深入理解,逐步完善,持续改进,结合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夯实公司的体系建设。 
 
关键字: 南方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