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光缆为南水北调工程构筑通信动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3-17 10:47:4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08,经过紧张而激烈的竞争,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京石段光缆工程终于在近日尘埃落定。烽火通信凭借卓越的光缆制造技术、优异的产品性价比和多年来建设国家干线工程的成功经验赢得客户青睐,将为该工程提供大量管道、阻燃等不同结构的光缆。这是继成功中标北京奥林匹克花园中心区光缆工程后所取得的又一重要战果,充分显示出烽火在光纤光缆领域所具备的强大技术实力与品牌优势。

  南水北调工程是我国跨流域、跨地区优化水资源配置的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而其中的光缆干线建设则是重要的通信保障,它对于改善沿线通信状况,提高水利资源信息化管理水平将发挥着重要作用。

  该工程的招标吸引了国内外十几家知名光纤光缆厂商参与角逐,竞争十分激烈。通过对供货厂商的资质、产品质量、技术指标、设计水平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综合评比后,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最终选择烽火通信作为合作伙伴,共建京石段光缆干线工程。该段光缆自石家庄古运河暗渠至北京团城湖,共敷设1000多皮长公里的管道光道来组建通信传输网络,另外部分光缆约用于安全监测系统,以确保信息传输的安全性、稳定性。它的建成,将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提供坚实的信息通信保障。

  据悉:在民族光通信产业的阵营里,烽火通信掌握了民族自主知识产权的光纤预制棒的核心制造技术,具备从制棒、拉丝到成缆的整体实力。其系列产品在国内各大运营商和石油、电力、军队、高速公路等专网建设中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和良好的运行纪录,并在海外规模销售,品牌优势不断凸现,市场占有率稳步攀升,为我国通信事业的腾飞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