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进口关税调整有利于光通信产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2-24 09:48: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3/2009,近日,财政部出台新一轮关税调控措施,对光通信用微光组件、信息技术产品原料等有利于新技术引进及推广应用的关键设备及零部件实施较低的进口暂定税率。而对上述产品实施较低进口暂定税率的主要原因是鼓励企业自主创新,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发展,推动产业结构升级。
    财政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国经济形势总体向好,但基础尚不稳固,2010年关税调整是完善调控措施和手段,发挥积极财政政策框架下关税的杠杆作用,促进对外贸易稳定增长和结构优化,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与此同时,财政部还进一步降低6个税目商品的进口关税,由于降税涉及商品少、税率降幅小,对关税总水平影响不大,2010年的关税总水平将与2009年相同,仍为9.8%。
关键字: 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